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3-02 14:51:33   点击:

 20180301094151_IMG_68xg04.jpg

    3月1日,盟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周洁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化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重点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改革范围之广、力度之大、触及利益之深、重构性之强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历史担当和意志品质,完全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处在新的历史关口,深化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专职干部,要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和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盟省委扶贫攻坚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专职副主委杨枝良提出学习要求

秘书长周洁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