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甘肃省委考核组来盟省委开展省直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2-10 19:00:36   点击:

IMG_2816.jpg

   2月10日,中共甘肃省委考核组来到盟省委机关,开展2016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盟省委副主委王建林、魏其奎、刘刚,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世珍主持。

IMG_2804.jpg

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主持会议

  考核小组由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万鹏举,省发改委经济贸易处处长袁耀雄,省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副处长巨鸿文,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主任科员张灵贤,省委党校组织人事处干部陈慧瑞组成。

IMG_2798.jpg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万鹏举

IMG_2799.jpg

省发改委经济贸易处处长袁耀雄

    会上,万鹏举对本次考核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他指出,中共甘肃省委和王三运书记都非常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省委对考核办法也进行了重新修订,考核内容和形式与以往相比有所变化,更加重视考核领导班子对新发展理念的执行贯彻情况,对中央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考核,以及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他强调,考核小组将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和相关保密原则,要求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准确地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业绩。

    专职副主委魏其奎代表盟省委领导班子做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他按照考核要求,从领导班子履职、自身建设、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不足五个方面对盟省委领导班子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张世珍对2016年盟省委在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方面突出成就做了补充说明。

IMG_2821.jpg

盟省委副主委王建林

IMG_2811.jpg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

IMG_2814.jpg

盟省委副主委刘刚

IMG_2807.jpg

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

IMG_2810.jpg

盟省委秘书长周洁民

    会上,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盟省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