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词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6-04-07 10:47:49   点击:

(2016年2月25日)

各位委员、同志们:

  民盟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在就要闭幕了。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民盟中央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听取并讨论了张世珍主委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民盟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委员们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及全省盟的中心工作,坦诚建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围绕开创我省民盟工作新局面,发表了许多独到的见解,会议开得很成功。

各位委员,“十三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紧扣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民生和法治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新的业绩谱写民盟工作新篇章。

    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更加严格地加强思想作风和履职能力建设。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锤炼过硬思想作风和提高履职综合素能,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自觉行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基层、以新的视角、新的见解、新的对策,提高调查研究含金量。

    各位委员、同志们,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作为谱写新华章。我们相信,在民盟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创新前行,为共创甘肃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现在,我宣布: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