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师院总支第三次盟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29 15:48:38   点击:

1xg.jpg

12月28日,民盟天水师院总支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委主委董仲奇,天水师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天水师院党委常务委员、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天水师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天水师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

董仲奇代表民盟天水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大力发扬师院盟员智力密集的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出务实可行之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师平安充分肯定了民盟天水师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民盟天水师院总支紧紧围绕师院中心工作,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推动师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在民盟天水师院总支三届一次会议上,李志锋当选主任委员,刘仁憨、张建斌、杨智慧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周晓聪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