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省直总支“盟员之家”、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30 10:38:53   点击:

  10月12日,民盟省直总支“盟员之家”、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兰州新春天庄园举行。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秘书长鲜新莲,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尚峰出席仪式,省直总支盟员、民盟甘肃企业家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杨枝良对省直总支“盟员之家”和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盟员之家建设提供便利条件的春天庄园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民盟中央将“盟员之家”做为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创新平台,成为民盟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亮点内容,成为广大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成为基层盟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现参政党形象的重要平台。希望以揭牌仪式为起点,继续科学管理,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盟员之家”打造成宣传方针政策、凝聚人心力量、增进政治共识、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将“盟员之家”建设成为让盟员倍感亲切、想来常来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互通有无、学习提高的“成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