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春节前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盟员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乔冬梅   添加时间:2017-01-22 12:46:15   点击:

    1月18日至22日,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盟省委开展慰问离退休老盟员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盟省委上届主委、副主委,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中90岁以上的离退休盟员和80岁以上曾担任过盟省委委员的离退休盟员,以及机关离退休人员,共计49人。

    盟省委机关分东中西三组展开慰问工作。慰问组每到一家,与老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慰问纪念品,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还向他们介绍盟省委工作情况,并感谢老盟员对盟省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离退休盟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盟省委工作。各位老盟员精神矍铄,情绪高昂,十分感激组织的关心。

    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活动是盟省委多年坚持的一项光荣传统,通过走访慰问,将民盟省委的祝福传递给各位老盟员,把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