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之家 >> 绘画 >> 正文 站内搜索  
陇南盟员刘占勇国画作品入展民盟中央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杜永鹏   添加时间:2019-10-08 10:35:16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19日,民盟中央在浙江杭州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中国民主同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我市盟员、武都区书画院副院长刘占勇的国画《陇上家园》入展本次民盟中央美术作品展。

图片1xg.jpg

刘占勇,号四方斋主,民盟盟员,1967年生于甘肃武都,1990年毕业于天水师专美术系。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陇南市武都区书画院副院长、区美术馆副馆长。

图片2xg.jpg

国画《陇上家园》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展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民盟浙江省委会承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浙江分院、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浙江赛丽美术馆协办,共展出美术作品约200幅 (件)。作品以贯彻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以关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的艺术形式,反映时代历史巨变,描绘时代精神图谱,通过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刘占勇作品欣赏(部分)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