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站内搜索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6-14 16:12:46   点击:

民盟各市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刚刚闭幕的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政治站位高,政治认同度高,谋篇布局实事求是,重点到位,方向明确。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指明了甘肃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深刻阐述了事关甘肃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

  1、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盟员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盟员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铸忠诚。

  2、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要将学习同民盟中央、盟省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甘肃盟史馆为盟员学习教育基地,践行费老倡导的“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发挥主人翁和参政党成员双重作用,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3、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要积极组织广大盟员深入学习大会工作报告,把报告精神学深吃透,深刻领会。规划未来,要以大会明确的宏伟蓝图为引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在理论上行动上有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自己的贡献。

    4、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要以会议精神指导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和民盟甘肃省十四大胜利召开。

    5、各级盟组织要将组织学习情况和典型人物、事件及时汇总上报盟省委宣传部,便于推广宣传。

民盟甘肃省委

 2017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