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敦煌开展盟员书画家党史盟史专题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22 17:51:01   点击:

图片1xg.jpg

10月16日,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在“盟员之家”,组织盟员书画家开展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盟史学习专题培训活动。民盟计敦煌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志明、副主委曹丽华参加活动。

培训活动中,曹丽华就为什么开展学史活动,学史学什么、如何学进行了专门解读,并推荐了学习资料;盟员书画家张希平以分享、重温的方式,再现了民盟建成、发展的风雨经历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参训盟员书画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盟员们认为,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安排缜密、严谨细致、准备充分、内容翔实,是一次意义非同寻常的培训,是一次入心入脑的精神洗礼,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学习革命先辈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做好本职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黄志明希望各位盟员通过这次专题培训,汲取奋斗奋进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历史阶段、新的发展环境,明确目标、锚定方向、满怀信心、坚定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融入党派的高质量发展,投入敦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敦煌艺术生态文明城市做出新贡献。 

(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 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