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2 11:39:36   点击:

11月18日,民盟白银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寇万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盟市委副主委张秦永、张明静,秘书长张翠梅,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寇万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民盟白银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自觉以党为师,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白银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