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陈良俊   添加时间:2017-01-04 10:51:06   点击:

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

秘书长周洁民

   2016年12月29日,盟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会议。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周洁民强调,盟中央决定从今年第四季度起,到2017年民盟中央换届,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这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措施。

  他要求各部门和机关干部高度重视,严格按通知要求,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与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专题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履行好作为参政党省级机关的职能。

  (陈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