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烛光行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赠活动”(东乡站)启动仪式东乡县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7-18 14:21:26   点击:

   

    民盟甘肃省委积极联系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7月12日在东乡县赵家乡赵家小学举行“百万图书爱心捐赠活动”(东乡站)启动仪式。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升栋、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立文、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晖、东乡县副县长丁富强、县教育局局长马正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升栋代表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赵家乡赵家学区11所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东乡县赵家乡赵家学区向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


    魏鸣代表民盟甘肃省委向陈升栋、钟立文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我省10个县的中小学捐赠100万元的图书,给老师和同学们送来了一份春天的礼物,献上了一份温暖的爱心。

    她说,盟省委组织盟员企业家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就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精准扶贫”政策的实际行动,今后盟省委还会以各种形式继续支持东乡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东乡县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