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烛光行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调研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项目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杨雄、马学武   添加时间:2016-07-04 10:28:09   点击:

  6月29日,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北京四中网校白银分校校长郝志诚在定西市安定区调研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项目。民盟定西市委副主委张子恒、安定区教体局副局长马建军、民盟安定区总支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定西市教育局,市局电教馆景日东馆长就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景馆长表示,近年来,全市学校信息化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也存在一定困难,希望能得到有关方面的支持。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安定区公园路中学、福台高级中学两所学校的信息化教学设施和“梦想教室”建设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交流。安定区公园路中学校长赵红霞、福台高级中学校长董志斌就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对“翻转课堂”的认识作了介绍,对该项目的实施表现出了迫切的愿望。郝志诚校长对项目的策划、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两位校长提出的关于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复。魏鸣部长表示盟省委今后将在“烛光行动”和其它社会服务帮扶项目上给予安定区更多的支持。

IMG_20160629_101431_HDxg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