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帮扶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调研组赴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任兴隆   添加时间:2018-11-16 16:20:16   点击:

    11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盟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办公室副主任汪新弟赴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走访调研,了解民盟甘肃省委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杨枝良认真听取了西靖镇和感恩新村帮扶工作汇报。针对当前感恩新村存在的问题,杨枝良建议以专业合作社为抓手,整合帮扶单位资金,充分利用当地特色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随后,杨枝良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访,了解贫困户现状。在党忠智家里,他详细了解了党忠智病情治疗、医疗费报销、子女就业及外出务工等情况,建议进一步查清病因,积极治疗,并适当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在吕虎成家,他询问了产业发展现状及外出务工情况,建议加大种植规模,形成稳定的产业增收渠道。   

IMG_20181113_1433ss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