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帮扶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赴东乡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08 16:49:37   点击:

  1月30日至31日,由省政协委员、盟省委常委、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苏孜,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办公室调研员丁富强、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本安组成的调研组赴东乡县开展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乡县教育局、职业技术学校、卫计委、锁南镇党委等单位就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农民职业技术培训开展情况、医疗卫生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乡镇及帮扶单位发展富民特色产业情况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新任务、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新实践。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的统一安排,民盟甘肃省委对口监督东乡县脱贫攻坚工作,主要围绕东乡县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深入调查研究,认真监督评估,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就盟省委办公室调研员丁富强挂职东乡县副县长有关事宜与中共东乡县委进行了对接。

QQ图片20180206104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