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帮扶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组赴古浪县西靖镇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8-31 10:46:27   点击: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相关要求,8月30日,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副部长李本安赴古浪县西靖镇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工作组在古浪县扶贫办副主任陈平的陪同下与西靖主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驻村工作队队长、帮扶责任人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协商;察看了盟省委新的脱贫攻坚帮扶点——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办公设施,与主要负责人就帮扶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西靖镇感恩新村是古浪县实施生态移民易地搬迁扶贫搬迁工程建成的第一个移民新村,于2012年建成,搬迁古浪县南部山区贫困群众918户4416人,同步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和学校、幼儿园、村卫生室、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53户2620人,2016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65元。

DSC_00xg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