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帮扶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民盟兰州市委联合开展“社会矫治”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6-29 09:30:35   点击:

  6月23日,在“6.26”世界戒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联合在兰州市城关区和政东街社区开展“社会矫治”慰问活动。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副部长李本安,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副主委王兴彦等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戒毒人员。

  慰问组一行来到戒毒人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嘘寒问暖,勉励他们振作起来,重拾生活的信心,做一个遵纪守法、有较高生活情趣的文明人。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还和戒毒人员一起参加了由民盟兰州市委主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和谐家园”纳凉晚会。盟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市教育局成教中心培训部主任彭霞老师在晚会开始前作“争做文明市民,共创和谐家园”主旨演讲,希望戒毒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新兰州做出新的贡献。晚会上一曲曲内容丰富的民族舞、器乐演奏、秦腔、独唱、合唱深深地打动了社区群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IMG_328x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