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7-07-03    来源:    点击:

 IMG_3453xg.jpg

    7月2日晚,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主持会议,盟省委副主委闫奋民、王建林、魏其奎、刘刚、雷自强,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以及全省盟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日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等事项;学习了《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

  张世珍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代表大会得到了民盟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高度重视,民盟中央和省上领导希望我们圆满开好本次大会,为我省各民主党派的换届工作开一个好头、树立良好榜样。他要求:一是要开好会议,打好头炮。本次代表大会将起到凝聚人心、人气,更好推动民盟工作的重要作用,为此要从讲政治、关注民盟发展、不辜负各方期望的角度,开好本次大会。二是要议好报告,为我省民盟发展定调。一方面要认真梳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另一方面要为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定好方向。三是要严肃大会纪律,确保会议稳妥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