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民盟在行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抗击疫情  西峰民盟在行动(六)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4-27 11:26:05   点击:

 --盟员企业家向北街实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西峰区迎来广大中小学复学复课。4月25日,民盟西峰区委组织盟员企业家向庆阳市首个“盟员之家”所在地——西峰区北街实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校园防疫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民盟西峰区委主委李相宏参加捐赠仪式,北街实验学校负责人对两位企业家的暖心捐赠表示感谢。

其中,盟员、星星幼儿园董事长刘宏江捐赠口罩3000只,价值4500元。盟员、庆阳市快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理帅小龙捐赠口罩700只,价值1050元。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西峰区盟员企业家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更多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并就如何完善“盟员之家”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1xg.jpg

(民盟西峰区委 王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