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民盟在行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心系乡村学子 筑牢生命防线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18 11:06:08   点击:

—民盟盟员积极行动筹集抗疫物资发往贫困乡镇学校

3月16日下午,一辆从古浪县西靖镇前来兰州接收抗疫物资的客货车满载而归。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了我省广大盟的高度关注,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经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联系,盟省委常委、甘肃省屈光研究所所长罗峻业从中协调,盟员、省财政厅扶贫开发处副处长王胜华自掏2700元运费从广州市千邦化妆品有限公司筹集一批价值8.4万元的消毒物资无偿捐赠给古浪县西靖镇、黑松镇33所学校,为当地学校开学做好准备。

同时,盟省委社会服务部为助力帮扶点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协调恒金中医堂向古浪县西靖镇卫生院捐赠10万元的常用药品。

微信图片_20200317113548xg.jpg

(盟省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