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盟省委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赴兰州理工大学调研督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9 15:36:04   点击:

11月28日,盟省委副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赴兰州理工大学调研督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永铎及盟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永铎主持。

座谈会上,王永铎就民盟兰州理工大学2018-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会议还征求了与会盟员对盟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唐浩漩对民盟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民盟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方案制定及时,安排部署周密,活动形式丰富、成效显著。

唐浩漩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讲,一是清晰地讲述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他希望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保持民盟的优良传统、历史使命及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履职尽责方面要提高自身能力和本领,强化履职能力,并分享了民盟甘肃省委及民盟兰州市委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在组织建设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长期规划》《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重要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建议基层组织在发展盟员时应注意提升层次,提高质量,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丰富组织生活,吸引盟员参与到盟内各项活动中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良言,献诤言。

盟省委一行还走访了兰州理工大学统战部,与校统战部部长田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盟务活动、盟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9114325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