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盟省委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赴定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督察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19-11-14 16:15:12   点击:

11月12日,省政协常委、甘肃中医药大学校长、省政府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盟省委副主委、盟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金田,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杨世安,盟省委研究室一级调研员、主任高秀英一行三人赴定西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督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副主委马尚清、李金、梁发祥,秘书长马啸,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盟员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马尚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子恒从精心组织、及时启动,认真部署、加强学习,学用结合、干好本职,搭建载体、力求实效,查找不足、检视剖析,努力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民盟定西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开展情况,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盟省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李金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对民盟定西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民盟定西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周密,学习深入,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需要不断学习加强理论武装,需要筑牢团结奋斗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需要更好的履行参政党的职能,需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马尚清在总结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将这次会议精神及时向盟员传达,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下功夫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3xg.jpg

(民盟定西市委 马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