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基层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直属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15 16:22:1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民盟白银市直属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白银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盟市委副主委张明静在会上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盟的工作建设的迫切需要。民盟白银市直属支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市直动员会f58c9a32672f2fdc2bac5b1bfbc043bxg.jpg

(民盟白银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