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基层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9-26 10:04:41   点击:

9月21日,民盟张掖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民盟市委委员及盟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郭自胜、党派科副科长曹李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对全市各级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序开展。严格按照《民盟张掖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实施计划或办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导向正确,取得实效。

YC190246xg.jpg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