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基层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宕昌县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王海荣   添加时间:2019-09-24 14:58:15   点击:

9月21日,民盟宕昌县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盟宕昌县总支部主委张煜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庆英宣读了《民盟宕昌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就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组织机构,重点措施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是全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推进自身建设,为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我县实现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生态和文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宕昌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宕昌县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xg.jpg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