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盟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站内搜索  
大事记--2002年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3-09-16 11:44:15   点击:

128,盟省委召开参加“两会”盟员中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27,盟省委中心学习小组召开第21次座谈会,就“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建设环境、干事创业环境”展开讨论。

546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5月,盟省委中心学习小组召开第22次会议,对盟省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进行调整。成立了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

816,盟省委副主委李重庵在酒泉与酒泉部分盟员座谈。

74,盟省委召开在兰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81,盟省委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探讨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81825日,盟省委第九期基层组织干部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82630日,盟省委“送光明,送温暖”扶贫医疗队前往麦积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进行为期5天的眼科疾病义诊活动。

9月份,盟省委副主委车安宁一行在陇南进行非公有制经济专题调研期间,在地委统战部部长袁怀贵陪同下,前往成县与盟员进行座谈。

913,出席民盟中央“东西互助,联手扶贫”经验交流会的民盟中央副主席张梅颖,在周宜兴主委的陪同下与酒泉市的部分盟员座谈。

91416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央“东西互助,联手扶贫”经验交流会议在酒泉召开。

92325日,盟省委主委周宜兴就天水市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情况进行调研。

1024,盟省委青年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由盟省委常委、兰州大学历史系教授汪受宽做了题为《“古罗马军团东归河西”学案辨伪》的学术报告。

1112,盟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学习小组第23次学习座谈会,学习讨论江总书记在十六大开幕式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1219,周宜兴在中国民主同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