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盟员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引起广泛关注与传唱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09 17:15:15   点击:

近日,由民盟秦州区总支盟员张亚作曲、张文静演唱、高关中编曲的抗疫公益歌曲《相逢不相识》广泛传唱。

疫情在天水爆发后,民盟秦州区总支多名盟员和广大抗疫工作者一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激荡着民盟盟员中文艺工作者的心,他们以音乐为媒,以歌声为号,热情讴歌中华儿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作者表示,歌曲《相逢不相识》创作的初心,是疫情虽离我们远去,但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我们真正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血浓于水的人间真情。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位为天水疫情做出奉献的英雄,我们不会忘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我们不会忘记逆行的白衣天使和乐意奉献的志愿者!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永刻在我们的心里。

图片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