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展宏图  重整行囊再出发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01 11:42:58   点击:

--民盟武威一中支部召开盟员大会

6月25日,民盟武威一中支部召开盟员大会。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武威第一中学支部主委杜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等,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武威一中支部近五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武威一中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陈林正当选为主任委员,吴梅花当选为组织委员,白成林当选为宣传委员。

杜立军介绍了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及武威一中支部的情况,针对民盟武威一中支部的特点,提出了今后发展方向:一要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注重年龄结构,努力发展有代表性的盟员,特别注意组织发展的程序。二要创新支部组织生活,使支部活动规律化、常态化,努力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盟员的归属感。三要引导盟员积极参与活动,继续建议支部成员“一言一行一文”的活动(每年有一条社情民意信息、一次活动、一篇论文)。希望新一届支委员会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努力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