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莺歌燕舞春添喜 豕去鼠来景焕新——盟省委赴感恩新村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1-21 10:39:36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121102922g.jpg

  1月19日,己亥岁末、庚子新正,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宣传部联合民盟甘肃书画院在扶贫点——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邀请民盟甘肃书画院院聘书画家王文元、常刚宏、杨长义等盟员书法家为当地干部群众现场书写作品、赠送春联。

  此项活动已是连续第三年开展。天还没亮,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副部长李本安带领三位书法家,冒着料峭的寒风,驱车300公里来到村里。现场挤满了早早就来等候的村民,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望着村民质朴渴求的眼神,书法家们忘却了一路车马劳顿,书性大发,研磨舔笔、展纸铺豪,有求必应,为当地干部群众书写了心仪的春联和福字。一幅幅春联寄托着对新春和美好生活的无限祝福,一张张福字饱含着民盟人和村民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