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统战信息工作喜结硕果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1-17 15:28:20   点击:

  1月14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共表彰10个信息工作先进单位、6篇统战工作好信息和6名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6篇优秀建言献策信息。

  盟省委荣获“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盟员、兰州大学教授雷紫翰荣获“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由盟省委、兰州大学教授雷紫翰,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唐浩漩提交的3篇信息荣获“优秀建言献策信息”,占2019年全省统战系统优秀建言献策信息总量的50%。

  近年来,盟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实践创新,形成了一批有思想、有深度的理论成果和有特色、有实效的实践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甘肃民盟在全社会赢得了良好声誉。

MX-M2608N_20200117_162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