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组织在兰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赴江苏、上海两地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乔冬梅   添加时间:2019-10-15 15:49:39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甘肃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9月23至2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同志带领省直属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赴江苏、上海两地开展实地调研学习。这次调研共走访调研了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所高校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药物所。

杨枝良在座谈中对此次开展调研的目的做了介绍,并希望通过向兄弟省份调研学习,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求真金,谋发展,阔思路,促凝聚。调研组与南京、上海两地民盟基层组织部分盟员围绕做好组织发展、提升组织凝聚力、增强组织活力、发挥履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大家在交流中直面问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分别参加了两地交流调研活动。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分别出席座谈会,上海财经大学书记许涛专门接见了调研组部分人员。

调研组还先后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材种植园、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纪念馆和中科院上海药物所。 乔冬梅

QQ图片20191015103604xg.jpg

(乔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