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参加第十届民盟民生论坛
文章来源:民盟甘肃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7-03 17:42:48   点击:

6月28日,由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和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民盟第十届民生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以“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民生发展”为主题。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员会主委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致辞,民盟中央参政部部长范芳宣布优秀论文名单。民盟甘肃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参加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等四位来宾作主旨报告,分论坛中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及来宾作了交流发言。民盟甘肃省委提交的《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被评为优秀论文。

张道宏提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关系国运。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环;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推动基本民生制度的完善,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提供制度保障;要着力解决民生领域中的重大难点问题。民盟要为新时代增进民生福祉、为国家在社会民生领域改革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微信图片_20190703174150xg.jpg

(民盟甘肃省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