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调研组在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绩效分析与对策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陈雪萍   添加时间:2019-05-24 11:35:52   点击:

5月23日,盟省委调研组在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了“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绩效分析与对策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研究员汪杰、甘肃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高级工程师杨斌及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省林业和草原局巡视员张肃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枝良副主委对调研目的和希望林草局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说明。省林科院副院长蔡国军对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情况及取得的经验做了详细介绍,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分别围绕各领域治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省林业和草原局巡视员张肃斌表示,此次民盟选择将黄土高原生态治理问题作为调研重点非常有意义,林草局将积极配合做好调研工作,他还围绕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还就黄土高原生态治理问题与林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5241106221xg.jpg

(陈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