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盟省委办公室   作者:魏亚雯   添加时间:2019-04-02 16:41:50   点击:

3月28日,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盟省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盟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沙杉、委员会委员及参政议政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沙杉对青年工作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2018年青委会组成人员结合自身所学领域的知识、特长做了主题为“习字修身、立字立人”、“拥抱世界 – 旅游与文化”、“韩国那些事儿”、“美国文化与教育漫谈”、“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系列研讨会;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完成提案的调研及上报,特别是委员杨长义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的提案》,最终以民盟中央的名义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且该提案排在民盟中央46篇提案之首。

会上,大家还就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规划,并认领调研课题题目。新的一年,委员会将继续举办专题系统研讨会,并开展深入调研,使青年委员成为参政议政的骨干力量。

鲜新莲对青委会委员在2018年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议将青委会专题系列研讨会在其他专委会推广开来,以促进委员之间更深入的沟通和学习。她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结合盟中央和盟省委工作要点,利用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提高建言资政水平。 

424522089129028341xg.jpg  

(魏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