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乔冬梅   添加时间:2019-03-29 16:45:43   点击:

3月18日至24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依法、有序、如实举报,民盟甘肃省委组织开展了“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系列活动。

活动中,盟省委一是在官方网站开辟专栏,向全省盟员宣传信访举报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二是通过在盟省委机关张贴宣传挂图、树立宣传展板、观看宣传视频、开展知识问卷答题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普及宣传信访举报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开展信访举报宣传,以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办理程序、违纪行为、职责权限、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对诬告陷害等恶意举报的处理,实现了“六个知晓”的目标,达到了宣传全覆盖。

QQ图片20190329114003xg.jpg

(乔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