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召开“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绩效分析与对策研究”座谈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27 11:41:35   点击:

3月26日,盟省委召开了“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绩效分析与对策研究”座谈会,就课题具体调研内容和路线等问题进行讨论。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主持会议。省林业和草原局、水保局及中科院寒旱所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们应邀参加会议。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雪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寒旱所原生态工程室主任、研究员、博导陈广庭老师介绍了黄土高原的基本情况,国家在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本次调研的基础、调研内容和调研计划。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介绍了林业、水保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省上的部署、规划和已经开展的工作。几位盟员专家分别从各自研究的视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杨枝良对前来参会的各部门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们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研究专业提出了开展好这项调研工作的真知灼见。他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尽快建立起绩效评价的指标体系,并围绕指标体系做好资料搜集工作,为实地调研做好准备。他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配合盟省委,群策群力共同做好这项调研工作。

IMG_0805 (2).jpg

IMG_0797 (2).jpg

(盟省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