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08 17:17:50   点击:

IMG_0615.jpg

3月7日,盟省委在新春天庄园“盟员之家”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民盟甘肃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省直基层组织女盟员代表、机关女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一年来,全省广大女盟员自尊自强,辛勤奉献,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值此妇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盟省委向女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去年,盟省委结合重大节点,举行了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这些活动政治意义重大,盟员参与性强,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就是以庆祝活动为平台,让大家更好地融入盟组织大家庭,为今后合作共事打好基础。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盟省委安排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出谋献策,把纪念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在活动中进一步凝聚人心,进一步深化对统一战线成果的认识理解,促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IMG_0501.jpg

民盟甘肃省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建华,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分别代表妇委会和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广大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妇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女盟员代表和机关女干部们分别表演了合唱、独唱、魔术等节目,以丰富的表演形式、专业的艺术水准,展示了女盟员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谊活动结束后,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了2019年各项工作,讨论确定了调研课题和承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