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肃省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2-01 15:17:17   点击:

    1月31日,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盟省委原主委周宜兴和盟省委原副主委、兰州大学原中文系教授张文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在周宜兴家中,张世珍关切询问周老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周老一定要保重身体,由衷希望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盟事业。交谈中,张世珍就周老关心的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在张文轩家中,张世珍问寒暖,叙发展。张老针对目前教育、民生等方面的一些问题谈看法、提建议,言谈中透着深厚的国学功底和敏锐的思维。张世珍对他说:您不仅是民盟的老领导、老前辈,也是我省的教育专家,希望在时间精力允许下,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为甘肃民盟的发展,为甘肃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两位老领导表示感谢盟省委领导的关心爱护,对甘肃民盟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甘肃民盟美好的未来献计出力。

    盟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办公室调研员丁富强,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