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春节送温暖——盟省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老盟员和离退休人员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1-25 15:27:54   点击: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25日,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分为东中西三组,分别由部门负责人带队、各基层组织联系人参加的慰问小组,来到80岁以上老盟员和机关离退休人员家中,送上民盟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走访慰问中,机关干部与老盟员和退休人员促膝座谈,向他们介绍了盟省委2018年的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老盟员和退休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盟组织的发展。慰问人员还仔细了解他们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盟组织对大家的问候,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他(她)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盟员和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对盟组织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将大力支持盟省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本次专访慰问80岁以上老盟员和盟省委机关离退休人员共计70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盟省委机关干部与老盟员、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她)们感受到盟省委机关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251534323xg.jpg

(盟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