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2-18 16:42:01   点击:

IMG_9671xg.jpg

   12月15日,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主持会议。盟省委副主委刘刚、薛德胜、唐浩漩、杨枝良,盟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盟省委常委周剑平、朱建国、辛刚国、虞庐松、苏孜、周慧娣、王化俊、罗骏业、李天圣等参加会议;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杨枝良传达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以来盟省委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甘肃省委五年工作规划(2018-2022)》和《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增补民盟甘肃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委员事宜;通报了民盟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支部、民盟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民盟省级文化届总支等省直基层组织换届人选等事宜。

    张世珍强调,恰值岁末年首,要认真总结和梳理好盟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一些带有标志性的任务,要检查对照,保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对如何谋划好2019年工作,张世珍重点强调了“三有”,即有目标,有响动,有突破。有目标就是明年工作在左邻右舍、“左顾右盼”中,在全盟梯队排序中不下滑、不掉队、增进位。有响动就是在某一个层面、某一个版块上有叫得响的作为。有突破就是在发展代表性人物、重视选拔、培养盟内后备干部工作上有新突破。

IMG_966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