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医疗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李本安   添加时间:2018-03-16 18:36:11   点击:

3月15日,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医疗工作委员会在盟省委机关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工作。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雪萍、医疗工作委员会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疗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兴文主持。

会场xg.jpg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讲话xg.jpg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讲话

医疗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兴文主持会议

委员何祥一发言

委员朱兴武发言

会上,谢兴文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2018年医疗工作委员会工作打算,并组织大家对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结合委员讨论情况对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修改。与会委员对2018年调研课题和活动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专委会布置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盟省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枝良代表盟省委向与会委员能克服各种困难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盟省委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各专业领域盟员的优势和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建言。希望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关注国情民意,关注社会发展难题,深入调研,深入思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职能作用,通过专委会这个平台,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尽心出力,为党委政府的正确决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