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世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文章来源:盟省委办公室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11 10:53:59   点击:

  2月10日,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带着盟组织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甘肃省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走访慰问了盟省委离退休老领导及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办公室主任鲜新莲、调研员丁富强和老同志所在基层组织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世珍先后来到老领导周宜兴、张文轩,老同志张维信家中,和他们亲切地唠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听取对盟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盟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由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用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盟事业,为甘肃民盟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盟省委副主委刘仲奎,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专程来到老领导吕元琮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吕元琮感谢盟省委领导的关心爱护,对甘肃民盟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甘肃民盟美好的未来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