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组织盟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19 16:00:23   点击:

  18日上午,民盟甘肃省委组织全省民盟省级和市县级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近60人,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共同关注和铭记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专职副主委杨枝良与机关干部在不同场所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张世珍主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节点,深刻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结合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提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勾勒了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再次强调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它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

  杨枝良专职副主委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既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又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动员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希望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深刻领会;要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

20171019105554631.jpg

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在机关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1019152510xg.jpg

参训人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