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机关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陈良俊   添加时间:2017-03-02 15:49:56   点击:

   3月2日,盟省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魏其奎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他说,此次会议有三大亮点:

  一是内容多。既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又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王三运书记对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的批示精神和省委统战部长王玺玉讲话精神,还讨论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

  二是会期长。既安排集中传达学习,又安排分组讨论。

  三是范围广。考虑到县区级党委完成换届工作,新任统战部长居多。县区一级统战部长、新任统战部长也参加了会议。各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也应邀参会。

  魏其奎要求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强化统战意识;同时要加强同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门的联系,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