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省直基层组织兰州西片盟员联谊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于鸿莺   添加时间:2017-01-05 18:45:19   点击:

  1月4日,民盟省直基层组织兰州西片联谊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民盟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民盟兰州城市学院支部、民盟甘肃省农科院支部的盟员,以及各院校的统战部领导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

    各院校盟员在民盟甘肃农业大学主委、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王化俊教授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认知馆和甘肃农业大学重点实验室大楼。校史馆详细介绍了该校作为我国建立的第一所兽医高等院校的悠久历史及其7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并全面展示了甘肃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核心专利、创新技术及综合开发等方面的成就。认知馆陈列的各类动植物及土壤、矿石标本则充分体现了和谐自然的主题。这些珍贵的校史资料和标本实物,许多都是由各学院、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师及其家属、广大校友慷慨捐赠。展览馆的馆藏之丰富,布展之精美,得到了盟员的啧啧赞叹。

    民盟兰州西片五院校盟员联谊会,是民盟多年来形成的一个优良传统,不但为广大盟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起到了凝聚人心,交流情感的作用,也是民盟盟员与中共各级党组织相互联系,增进友谊的平台。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以及机关处室的部分同志参加活动。盟省委办公室主任鲜新莲代表盟省委向盟员致以新春贺词。

           

IMG_20170104_14532x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