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选派的“第一书记”结束挂职归来
文章来源:盟省委社会服务部   作者:李本安   添加时间:2016-08-26 10:51:57   点击:

   2016年8月23日,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组织部主任科员于鸿莺一行赴古浪县横梁乡迎接挂职结束的李本安回兰。

    2015年7月,盟省委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及时选派了符合条件的中共党员李本安赴古浪县横梁乡上条村挂职第一书记。一年来,李本安与上条村广大干群一道,严格落实省市县乡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和有关规定,克服生活、家庭和工作上的困难,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村组,深入农户,宣传精确扶贫相关政策,熟悉村情民意和产业结构,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动员村民“下山入川”,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魏鸣部长一行还来到盟省委双联村十八里堡乡赵家庄村,与乡党委副书记宋全军、村主任雷刚对下一步农业技术培训及医疗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安排。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