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举办第十一期基层组织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9-11 10:04:40   点击:


防拷2004年8月11日至8月21日,民盟甘肃省委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基层组织干部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2名学员都是来自基层组织的干部和骨干。

防拷在本期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政协章程和民盟简史;聆听了周宜兴主委等专家学者所作的《如何深化参政议政工作》,《“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统一战线》,《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快现代化建设》等专题报告以及厉以宁教授的《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城乡经济发展》和曲星教授的《国际形势》录音报告。学员们对参加本期学习很满意,很多学员希望民盟甘肃省委多办常办这样的培训班。

防拷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车安宁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词。周宜兴主委、马文福副主委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马文福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胡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