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8-11-05 10:10:25   点击:

 2008828日,民盟甘肃省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座谈会。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周鹰、民盟甘肃省委中心学习组成员、部分特邀研究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阐述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还就我国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及针对这些问题盟组织应做些什么、如何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另外会上还为本届盟省委特邀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他们是:辛刚国、罗中伟、杨世安、周清馨、唐浩漩、刘刚、苏孜、王克太、尹伟先、王君、万家斌、汪受宽、陈利民、苏云。

(李本安)

张世珍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亲切握手

张世珍讲话

周鹰主持座谈会

向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

详见:改革开放三十年 民主民生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