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十九次常委暨中心学习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2-27 13:14:42   点击:
    2006年12月26日,民盟甘肃省十一届十九次常委暨中心学习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市副市长张世珍主持。
 
    首先,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周鹰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五个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他在汇报中说,十一届五次全会以来,盟省委认真落实全委会的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继续加强与各级政府的联系,上下联动,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参政议政调动基层,推动了全省盟组织的全面健康发展。
 
    会上还研究确定了提交甘肃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的提案及大会发言题目。
 
    最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周宜兴在简要介绍民盟中央九届五次全会的议程后,传达了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搞好政治交接  发挥民盟优势  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说,2007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两个“5号文件”和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完成盟的各级组织的换届工作,确保做好政治交接,努力促进民盟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可持续发展。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刘仲奎。盟省委常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3人出席会议。
 
    (李本安供稿)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张世珍主持会议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周鹰通报盟省委近期主要工作
民盟甘肃省委研究室主任杨枝良介绍提交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提案及大会发言的主要内容
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周宜兴传达民盟中央九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