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机关组织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2-29 17:20:00   点击:
    2006年12月28日,民盟甘肃省委利用每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周宜兴在传达会议精神时强调中共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在讲话中指出自建国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经历了不同的发展时期,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自进入二十一世纪十六大召开以来,以胡锦涛为首的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五个统筹”问题,我国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当前,我省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把“十五”以来形成的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做到“四抓”(即:发展抓项目,改革抓创新,和谐抓民生,保证抓党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深层次矛盾和难点问题,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和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切实解决“五大关系”,即党派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外关系。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李本安供稿)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周宜兴传达全省统战会议精神